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唱60年代怀旧风情 播平等种族温情(图)

剧照

  《发胶星梦》讲述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因此在剧中有着大量那个时代的特征、经典元素。包括发胶头套、音乐舞蹈都带有时代的烙印,可以说是一个关于青春的回忆,吹起了一股浓浓的怀旧风。

  虽然故事是发生在几十年前,但直到今天,它仍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性。女主角生长在充满爱、平等的家庭,父亲在得知她希望成为发胶明星的梦想后,毫不犹豫地鼓励她“既然你想,为什么不去做呢”,成为了特雷西梦想成真的动力。


  可以说,《发胶星梦》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其中涉及到的种族问题,这在60年代的美国是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的。剧中特雷西的家庭和黑人家庭之间演绎的温情,正是传递了“人之平等”的精神。虽然外界对黑人族群存在着歧视,但剧中正是“海草”教特雷西跳街舞,帮助她增添了无穷的魅力,最终进入到“科尼•柯灵斯秀”的竞选当中,并最终获得冠军,而特雷西一家对黑人家庭没有歧视,平等对待的行动,也让大家看到了人性的温情。

  《发胶星梦》不仅是一出励志剧,更是一出充满着温馨与温情的音乐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