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北电影节闭幕片首映 侯孝贤张钧宁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7日,台北,台北电影节昨天(7月6日)下午接连放映《夏日时光》与《斗茶》两部闭幕片,法国导演阿萨亚斯执导的《夏日时光》早在上午10时左右即有影迷在大太阳下排队;《斗茶》导演王也民则带着女主角张钧宁前往现场造势,也吸引不少影迷注意。

  导演阿萨亚斯看到大批观众既惊讶又高兴,他也很感谢身兼台北电影节主席的好朋友导演侯孝贤导演等人的帮忙。阿萨亚斯与侯孝贤是认识20多年的友人,两人不但都应奥塞美术馆之邀分别拍摄《红气球》与《夏日时光》,还都选中朱丽叶毕诺许为女主角。

  由于侯孝贤曾拍过《珈琲时光》、《最好的时光》等以「时光」为名的影片,阿萨亚斯影片的片名也有「时光」,因此昨天闭幕餐会中,侯孝贤开玩笑说,“我的几部时光片卖座都普通,希望阿萨亚斯的《夏日时光》成绩可以更好。”

  《斗茶》导演王也民昨天下午与女主角张钧宁一起出席影片在台北电影节的闭幕放映。才刚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台北电影节影后的她表示,为了拍摄《斗茶》中一场舞蹈戏,她还特别拜师勤练。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