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3》借光泰坦尼克 海上冒险故事抢眼球

  本报讯 当克利弗·刘易斯在撰写小说《纳尼亚传奇》时,他明确制定了一条具有魔力的规则:你不能以同样的方式两次踏上纳尼亚的国度。既然,通往这片神奇之地的路径改变了,《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拍摄地也该挪窝了。

  就像“黎明踏浪号”暗示的那样,航海旅行应该是冒险的常态类型。因此,《纳尼亚传奇3》的拍摄地从新西兰转移到墨西哥北部的巴加摄影棚,棚内拥有一个巨大的水库,《泰坦尼克》与《怒海争锋》就在此借景。

  除了水上镜头,少量的陆地镜头将会在澳大利亚拍摄完成。在前两部戏中,拍摄地新西兰为《纳尼亚传奇》系列提供了税收减免政策,作为回报,前两部电影均启用了本地的特效公司,而新西兰的电影产业也从中获利2亿美元。

  有报道称,移景还和《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的票房败绩有关。《纳尼亚2》的票房成绩仅为首部的一半。为了节省开支,公司选择了离好莱坞更近的墨西哥,这样一来,剧组成员就不必来回折腾。

  和前两集“纳尼亚”不同的是,《黎明踏浪号》是一部海上冒险故事。讲述的是凯斯宾王子、露茜、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角色——佩文西四兄妹的表弟尤斯塔斯起航探索纳尼亚东部海域的故事,途中他们到达了很多奇异的岛屿,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冒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