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金曲奖收市盘点:选秀股看涨权重股跌停

  搜狐娱乐讯 金曲奖是华语乐坛唯一一个会表彰非主流的大型颁奖典礼,支持原创、维护本土这些自然是金曲奖很令人尊敬的地方,但最值得令人敬佩的,还是他们在商业操作方面一点都不含糊,现在这个市场什么是最值钱的,评审方自然是非常懂得。所以,我们很容易就可以明白,为什么07年的还可以得到八个提名,为什么能凭一张“翻唱专辑”入围最佳男歌手,为什么金曲奖会力邀星光三王同场合唱。

  [7月5日金曲奖盘后收市述评]:从盘面看,盘中权重股周杰伦、蔡健雅、莫文蔚、苏打绿涨幅明显,其中周杰伦以五个奖项的突击表现涨停收市。嘉宾李宗盛跟周华健上台颁奖,李宗盛扛着瓦斯罐,周华健扛着米袋子。李宗盛说,从小我是开挖瓦斯店的,我不是音乐科班出身的;周华健也说,我家是开米店的,我是家里小掌柜的。这两位老将呼吁,更多非科班的年轻人加入乐坛。这显然是迎合“选秀股”杨宗纬、萧敬腾、林宥嘉在台湾的人气热潮。萧敬腾首张专辑一面市就被冠以“救市之音”,选秀股走势喜人,台湾乐坛股市未来仍有远景...

  老人太老新人太新

  在香港和内地音乐颁奖礼纷纷演变成可悲的拼盘分蛋糕晚会后,只有台湾乐坛尚可称得上有这样一个差强人意的盛典,这也是现今华语音乐乃至娱乐圈“台湾当道”的表现。老人已无新鲜感,新人又太新的让人记不住,本届金曲奖除去表演部分其实平淡的可以。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三位大哥的捧场真不错,文化的传承很重要,其实好音乐的产生,创作人和制作人的功劳是最大的。这一次还有一个亮点,同是选秀出身的林佑嘉和杨宗纬在金曲奖上做了近10分钟的表演,给足了新人面子,和内地的偏见有很大不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周华健 | 周杰伦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