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三大经典》京城暑期再造舞台梦幻(图)


  作为暑期京城演出重头剧目,《迪士尼三大经典》即将于7月16至20日在北展剧场拉开为期五天12场的巡演序幕,这也是继前年《小熊维尼》火爆京城之后迪士尼又一热点剧目再次登陆北京。

  与以往不同,此次《迪士尼三大经典》是继上海全球首演之后,趁着新鲜出炉“热”气未消就端到了京城观众面前,这也将让京城观众首次“品尝”到炙手可“热”的国际大品牌演出项目的原滋原味。

  据介绍,此次的《迪士尼三大经典》由于是为中国市场最新量身打造,并首次采用世界舞台剧最流行的“家庭秀”表演方式,剧中的服装、道具、演员均是纯“美”阵容,该剧仅舞台的制作费用就高达近千万元美金。

如此高含金量的舞台剧,相信所有看过该剧的观众都会叹为观止。

  据悉,该剧在制作上可谓是“调兵遣将”,不仅动用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巡游表演的导演亲自出马,美国托尼奖的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的美国著名舞台设计大师更是亲自挂帅,整体的阵容规模以及制作成本上绝不亚于百老汇水准。

  此次演出舞美制作史坦利介绍,整个舞台追求一种魔幻效果,能根据情节的变化将舞台幻化成神奇世界,让各式各样人物的面貌鲜活起来。舞台场景将运用高科技的3D场景投射,并依据迪士尼电影跟原版的动画结合创作出舞台背景。通过灯光和舞台营造逼真的气氛,让观众好像置身于一个奇幻的世界。无论从蓝丝绒的幕布和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到已经“打开”的魔法书,这些布景里都充满了巧妙而多功能的细节。许多道具,如桶和拖把,维多利亚椅子或者木箱,它们被奇妙地用来引入另一个故事,随时产生魔术般的神奇效果,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美妙的音乐、灯光效果与欢愉的气氛、富有童趣的语言,无不让演出变得趣味无穷。

  另外,演员头上还装有感应器,追光灯不用人力打光,而是自动的,这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所有的服装都保持观众对童话世界的想象。尤其是几位女主人公的服装,在传统的古典美之外,又镶上了很多亮片,使之具有更华丽的现代味。

  该剧的演出总监麦切说,通过此次的强大演出阵容及精美的舞台设计,不仅带给了大小观众一个难忘的现场娱乐经验,而且可以亲眼看见原本只是平面卡通人物的迪士尼“明星”们。当观众走进剧院,看到我们精心制作的布景道具,绝对让他们有置身其中之感;对很多人来说这也许会是他们第一次看到的最精彩的表演,他们可以看到一直想看的东西,相信他们以后对进剧场看表演也会更有兴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