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任贤齐为聂风配音很过瘾 演唱主题曲《风云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7日,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的畅销漫画《风云》,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任贤齐、谢霆锋、童自荣、韩雪、蒋小涵领衔配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时5年呕心巨制。这部华语动漫电影的巅峰之作,将于7月19日全球公映。主题曲《风云决》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

  主题曲《风云决》 “风云”再起

  “风”、“云”、“决”上演惊天动地的正邪之战,主题曲《风云决》令“风云”再起。动漫电影《风云决》的故事截取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

  任贤齐演唱的主题曲《风云决》与之前电影版主题曲不同,jonny yim的编曲,少了一分动感,却多了一分东方神韵的风格;制作人李安修及小齐的填词,少了一分刀光剑影,却又多了一分爱恨纠结的缠绵。"刀光、剑影、人心,看似终点,又回到起点"、" 爱恨纠结,难分难解,又何苦再缠绵",看似简单的歌词,却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就像"风"、"云"在经历一场惊天决战后坠入悬崖,一个失去记忆,一个隐居避世,这样的生活反而让他们找到了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和各自的挚爱,让他们领悟到,所谓的江湖恩怨、武林仇杀只不过是庸人自扰,只有放下仇恨,才能活得逍遥自在。

  动漫电影爱好者在欣赏这部巅峰之作所演绎的撼天动地的武侠针锋、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震撼感受的视听效果之余,主题曲《风云决》也将以它独特的东方神韵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聂风配音 任贤齐很过瘾

  不仅为动漫电影《风云决》演唱主题曲,任贤齐更是在电影中为"聂风"配音,过了一把当大侠的瘾。曾经在好莱坞动画片中为昆虫配过音的任贤齐,这一回首次为古代武侠人物"聂风"配音,加之小齐本身就是马荣成的漫画迷,对剧中的人物又十分了解,因此在录音棚里格外兴奋,为"聂风"配起音来大呼小叫,十分投入。小齐为了演绎出电影中的人物在运神功时的逼真效果,配音时很用力,而且吼的很大声,运用丹田之气,表现出人物运用神功的气势。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细心的小齐甚至会针对自己对一句台词的不同理解,跟导演请教和进行反复推敲,直到配音的效果达到大家都满意为止。任贤齐谈到这次为武侠动画配音很是开心,笑称:"打戏很精彩,打到紧张处,声音也会跟着紧张,不过给武林高手配音还是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