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迎接北京奥运 冰上明星艺术团昨日起巡演(图)

  本报讯 为了迎接北京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零度阳光冰上明星艺术团”将在夏日炎炎的上海掀起一股“冰风暴”。昨日起,艺术团将在冠军溜冰场上海又一城店、上海新世界冰上乐园店以及常州莱蒙都会店,进行为期七天的主题为“夏日冰纷”的巡演。据悉,花样滑冰名将、冬奥会选手张民,三届全国双人滑冠军、冬奥会选手梅志滨,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冬奥会选手李运飞等都将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零度阳光冰上明星艺术团是国内首家冰上表演团,成立至今已成功排演了多部表演剧目,该团主要成员均是我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并带领众多溜冰爱好者,共同体验滑冰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前,艺术团曾排演冰上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小红帽》,集体队列节目《溜冰圆舞曲》、《冰上JAZZ》等,并应邀参加了“盐湖城冬奥会—中国火炬选手启程仪式”、“迪斯尼100年冰上奇幻巡演——揭幕仪式”等冰上活动。霍燕妮文齐琦 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