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变身"宅男" 《龙珠后篇》剧照曝光(图)


  日本最大漫画出版商集英社近日又传出新的杂志扫描图(上图),从仅有的几张《龙珠后篇》剧照里,可以看到艾米罗森姆饰演的布尔玛和贾斯汀彻特饰演的孙悟空一幕对手戏。

  而稍加留意的话,还能看到周润发演的龟仙人除了先前的沙滩装花衬衫,还有一件“宅男”文化恤,上面印着一个席地而坐、身姿姣好的日本动漫风格女郎,难道说原作中龟仙人喜欢看女子健身操电视节目的好色性格,在真人电影里也有所继承?辛文

  ■什么是“宅男”?

  “御宅男”的简称,源自日语,是一个近年出现的次文化族群。最初含义是“ACG的过度狂热者”,即特别沉迷于美少女类的成人动漫或者游戏的男子。后来逐渐被引申为 “对某特定事物的爱好极端偏执且不与人接触而窝在家里的人”。每天憋在屋子里不出去,沉迷于玩电脑游戏、网络聊天、泡论坛、看动漫、看电视连续剧,或者下班后回家沉迷于某一件事物的人,都可以叫宅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