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房祖名:薛凯琪最欣赏我够朋友 没和陈冠希联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7日,香港,房祖名昨日(7月6日)抱病出席颁奖活动,他透露患上重感冒最担心哮喘病发,虽然中、西药双管齐下,但进展很慢。说到奥运,他指出奥运开幕礼是张艺谋老师的杰作,一定会很盛大,为中国人争光,到时他与父母会到北京支持。原本他不太喜欢赛跑项目,但自从刘翔为中国人争光让他改观,他觉得刘翔是上天给中国人的礼物。

  另外,成龙称他懒惰下午才起床,不过绯闻女友薛凯琪称赞他勤奋,他解释如果要作歌会一早起身,平日会懒一点。是否薛凯琪最欣赏他的勤奋?他说:“最欣赏我够朋友和有义气,有时她有负面新闻我都会为她说好话。”问他有没有联络陈冠希和阿娇?他表示没有。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