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发毒誓否认绯闻 罗嘉良结束了十年婚姻

  尽管今年不少明星都“喜结良缘”,但并非人人都有情人终成眷属。影星罗嘉良和徐若瑄日前几乎同时向“爱情”说了再见——罗嘉良结束了与太太方敏宜十年的婚姻;徐若瑄则被迫用誓言澄清和冯德伦之间莫名其妙的绯闻。

  徐若王宣 相识只有三个月

  去年底,冯德伦与莫文蔚的恋情突然画上句号后,徐若王宣因为被拍到和冯德伦一起逛街,被不少人怀疑是冯德伦的新女友。日前出席第10届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的徐若瑄对这段莫名其妙的“恋情”有些哭笑不得。


  对于媒体的追问,徐若王宣承认自己去探班冯德伦是事实,但她也明确表示,冯德伦是一个有才华的好朋友,且两人相识只有3个月,在3个月前,她根本没有跟冯德伦说过任何一句话。她认为,某些杂志捕风捉影和失实的报道严重影响到了她的心情。

  为了证明自己并非冯德伦与莫文蔚间的第三者,她甚至发下重誓,称“如有撒谎,愿意退出演艺圈”。同时,她还警告一些“好事者”,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讲这个问题,如果之后依旧有不实报道出现,她与经纪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罗嘉良 聚少离多导致离婚

  现年45岁的罗嘉良与太太方敏宜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经历了整整28年。但罗嘉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隐晦地承认了和方敏宜已办离婚手续的说法。他称现在和方敏宜是好朋友,“仍然会保护她和我的家人”,请求媒体给他空间过安静的生活。

  至于离婚的原因,罗嘉良强调没有第三者,主要是因为两人之间的沟通出现问题。他透露,早在2001年,他就提过离婚,但因当时儿子还小,所以两人尽力挽救婚姻。在他离开香港无线电视台转战内地后,与妻子聚少离多,最终因为缺少沟通,感情变得更淡,所以两人平静下来协议离婚。

  据记者了解,作为补偿,罗嘉良今年初已把自己在愉景湾的一栋别墅以2000多万元港币的价格卖出,并在附近另购一处房产留给前妻,作为方敏宜母子生活的保障。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罗嘉良 | 方敏宜 | 徐若瑄 | 王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