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妻子婚后生活 怀孕太太工作时牛奶不离手

[提要]  一件黑色宽松中袖T恤,一条牛仔中裤,手上拿着一罐纸盒包装的牛奶。中午12点多的时候,记者在位于延安中路上的名牌车行门前见到了“老板”陈坚红。虽然有个明星老公,不过,眼前的她看起来和一个普通孕妇没有任何差别。该车行的工作人员则透露,陈坚红有了“王志文太太”的头衔后也不改随和的态度……[我来说两句]

  
  怀孕后依旧每天上班

陈坚红坚持上班 与老员工离开公司
陈坚红坚持上班 与老员工离开公司

  这个季节的上海令许多人觉得闷热难当,正午时分约有三十六七度的样子,但陈坚红不畏酷暑,顶着烈日自己开车来到车行。停好了她婚前便开的那辆丰田吉普,陈坚红动作麻利地下车,鼓起的肚子似乎并未给她带来不便。不过,看得出,她的穿着处处在掩饰日渐丰腴的身躯。黑色上衣十分宽松,但还是看得出肚子已经很大,大约怀孕六个月的样子。而下身的牛仔裤虽然贴身,但看得出她的大腿和臀部比以前胖了不少,昔日的模特身材荡然无存。记者看到,陈坚红手上拿着一罐纸盒包装的牛奶,看来,她相当注意自己和孩子的营养,与未来宝宝的健康相比,自己目前的身材并不重要。

  据车行的员工透露,“老板偶尔会一早来,更多的时候她是1点上班,6点下班。”他们异口同声表示,怀孕后的陈坚红工作仍然很拼命,几乎每天都很忙碌,“她忙的时候就一直待在楼上的办公室处理事情,半天也不出来。”当被问到陈坚红怀孕后有没有把工作托付给他人的意向时,车行的员工表示:“她事事都亲力亲为。”据透露,陈坚红可能将工作进行到临盆一刻。

  当上“王太太”依旧随和

在面包店挑选点心
在面包店挑选点心

  和记者聊到老板娘陈坚红,车行的员工们几乎个个有话要说,“她很平易近人的,没事的时候,会和我们聊那些女孩子的话题,时尚、化妆品、穿衣法则之类的。”

  一般来说,孕妇通常会情绪多变,但店里的员工却表示陈坚红并没有很情绪化,“她怀孕之后跟以前没两样,人很好。”一定要说怀孕后的陈坚红有何不同,那就是她已经舍弃了高跟鞋和修身的衣服。员工透露,“她的肚子看上去有五六个月大了,所以只穿那些宽松的衣服。”当被问到王志文有没有经常来车行时,新进员工表示从来没见过王志文,只有一位年纪稍大的老雇员透露,“王志文很少来的。”

  不管老公来不来,自己怀孕与否,陈坚红都始终保持着笑脸,因为她的随和,也让员工感到很是放松自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红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