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感情剧中揭露 与刘德华秘密交往20年图

  根据已故香港艺人梅艳芳原型改编的32集电视剧《梅艳芳菲》目前正在中国教育台三套热播。该剧着力描写了梅艳芳的成名历程,以及与刘德华、张国荣等人的感情纠葛。其中,梅艳芳与刘德华的恋情持续了近20年,不少观众对此提出质疑。制片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情节并非完全瞎编,是有依据的。

《梅艳芳菲》剧照

  对于《梅艳芳菲》的剧情,观众毁誉参半,喜欢的人觉得很精彩,不喜欢的人觉得在瞎编乱造。郑凯南介绍,改动比较大的是爱情部分。“据她母亲说,梅艳芳13岁时就有了初恋,对象是她的老师,后来才是16岁的小警察。我们把她13岁这一段朦胧的恋情拿掉了。梅艳芳成年以后,前前后后与近十个男人有过感情纠葛,包括富家公子周世雄和近藤真彦(剧中名叫高桥)。梅艳芳是西城秀树粉丝团的领导,她有一次在日本看西城秀树的音乐会时认识了近藤真彦,但近藤真彦已有女朋友,我们保留了这一段,但把两人相识过程写成了梅艳芳在日本学习,近藤真彦女友的出现让她主动放弃了这段感情。
与周世雄的感情细节也有所增删,她艺人的身份不太符合豪门少奶奶的要求,嫁入豪门也不符合她的性格,所以她又放弃了。”

  为了增强戏剧性,郑凯南在剧中为梅艳芳安排了两段从一而终的感情:“一是与张国荣一生不变的友情;二是与刘德华的爱情,她自始至终都爱着这个男人,给人一种从一而终的美感。”不过,三人都没有用本名,梅艳芳改名方研梅,刘德华叫刘家华,张国荣叫何耀荣。有很多观众表示,并没听说过刘德华与梅艳芳有这么深的感情,而且一恋就是近20年。对此,郑凯南表示这不完全是瞎编,“我们采访了很多阿梅身边的人,据了解,跟刘德华的恋情只是她不愿意公开罢了。”

  另外,梅艳芳的姐姐患子宫癌先她去世,非典期间梅艳芳带艺人上街募捐,乃至后来从容安排自己的后事,以8场红磡体育馆演唱会作为完美谢幕都是真实的。“最大的修改在于她周边的很多人,”郑凯南说,“包括成龙、赵文卓,怕影响大家,很多事情都隐去了。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做这部戏的目的是做艺术群相,塑造一群很可爱的香港艺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刘德华 | 郑凯南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