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黄中原“高龄”挑战选秀 黄韵玲评委手下不留情

  昨天(7月6日)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在上海启动,并展开了全新一届的录制。此次比赛与往届相比加入了更多来自于港澳台,甚至日本的选手。其中来自台湾著名制作人黄中原成为了最受瞩目的选手,40岁的“高龄”使他成为了舞台上年纪最大的表演者。

黄中原走向幕前
黄中原走向幕前 40岁“高龄”使他成为了舞台上年纪最大的表演者

  作为一个为谢霆锋郑秀文郑中基写过歌的制作人,很难想象黄中原会在他40岁的时候勇敢地从幕后走向台前,并来到内地参加选秀节目。他说:“我对自己的歌声很有信心,希望歌迷们可以认识一个全新的我。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我的资历肯定是优势,但同时他们也是我学习的对象。我会从他们身上去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不断寻找自我突破。”

评审黄韵玲
评审黄韵玲

  谈到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黄中原大叹自己的身体已经更不上年轻人了。“跳舞的环节我会很吃力,有时候练好舞,腿会疼得不行。在这边每天5点就要起床,晚上录节目一直要到1,2点,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

三大评审
三大评审

  曾经身为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奖评委的黄韵玲这次摇身一变成为了我型我秀的评委。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想塑造的是那种各项能力都比较平均的艺人。对于黄中原的参加,黄韵玲说:“当时我真的吓了一跳,真的钦佩他的勇气,不过在比赛中我会更严格得要求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中原 | 黄韵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