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宣传和平与环保 "成龙和平园"定址云南安宁(图)

成龙所到之处甚受影迷欢迎
成龙所到之处甚受影迷欢迎

  昨日,成龙与云南安宁市政府签订了框架性协议,占地300亩的“成龙和平园”正式在安宁市太平新区启动。

    在签约仪式上,成龙欣慰地说:“这个概念想了很多年,一直以来,都想在内地建一个‘成龙和平园’,用于宣传和平与环保,并作为慈善活动的基地。”成龙表示,由于很多地方都只是想借“成龙”的名义牟利,而没有诚意来进行公益事业,因此这个想法搁置了很久。后来,在好友于荣光的推荐下,他多次到云南考察,最终确定这裡领导奋进、民风朴实,因此最终决定将第一个“成龙和平园”定址云南安宁市太平新区。成龙介绍:“我们不仅要在这里建设全中国第一个植树环保公园,还将在这里举办公益性的选美比赛、影视拍摄等活动。”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张田欣在签约仪式上向成龙颁发了“云南省文化产业高级顾问”证书,张田欣说,“成龙和平园”的建立是对文化与环保、影视业相结合的一种探索,他希望成龙能够为云南文化产业的发展再出一个“宝贝计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云南 | 张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