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曲奖蔡健雅摘得两最佳 周董数量取胜成大赢家

  7月5日晚,第十九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周杰伦隔空斩落四奖成为数量上的大赢家,而摘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蔡健雅则无疑是分量上的大赢家。

  周杰伦八个奖项入围,最终收获四个奖项:最佳作曲人奖(《青花瓷》,演唱类个人奖),年度最佳歌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琴房》,演奏类奖项),最佳专辑制作人(《不能说的秘密》,演奏类)。
从数量上来讲,周杰伦是当晚绝对的大赢家,如果要把方文山的最佳作词人奖(《青花瓷》)也计算在周杰伦名下的话,相信大部分人也没有意见。

  蔡健雅七个奖项入围,最终收获两个奖项,单从命中率上来看,蔡健雅并不算高。但细看这两个奖项———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女歌手,任中一个收入囊中就可以宣告无愧演艺生涯了,更何况是一人独中两元,更何况得奖者还正值事业的壮年期。蔡健雅虽然不是当晚获奖最多的一个,却一定是奖项分量最重,最惹人羡慕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 周杰伦 | 曲人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