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网站重开 删舒淇博客售艳照门“道具”

[提要]  近日,陈冠希的潮流品牌网站重新开放,该网站内容整饬一新,不仅内容齐全,商品推荐上出现了很多新货品,其网站旗下的博客内容也进行了整理,传言跟艳照门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舒淇、Angelababy的博客已被删掉。艳照门的照片中现身过的“道具”momo熊依旧在陈冠希的货架上出售……[我来说两句]

  声称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正以另一种方式继续着他的事业。在蝙蝠侠系列电影中扮演一个类似路人甲的角色也许只是副业,经营自己的潮流品牌才是正道。

陈冠希潮流品牌网站重新开张
陈冠希潮流品牌网站重新开张

网站中唯一一张能看到陈冠希的页面
网站中唯一一张能看到陈冠希的页面

  艳照门“道具”作为商品出售

  说到底,陈冠希的这一网站还是一个潮流品牌的在线店,所以大部分的内容都跟这个潮流品牌的商品有关,不过,熟悉陈冠希的人不难发现,在这些商品中,能看到很多在陈冠希身上出现的商品,譬如有各色花纹的帽衫,之前陈冠希曾裸身拍过广告照片的潮流袋......当然,也许最为网友们熟悉的,是那几排花式各异的Momo熊(有的也称暴力熊)的玩具,这些在艳照中作为“背景道具”现身过的momo熊在该网站中,没有被陈冠希摒弃掉,而是作为玩具出售,实际上,在陈冠希的潮流品牌实体店中,也能看到看到不少这样的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塑胶熊,看来,陈冠希对它们十分钟爱。

陈冠希的momo熊在里面很显眼
陈冠希的momo熊在里面很显眼

陈冠希曾穿过第一排那一系列的帽衫,新近还拿下面蓝色的潮流袋拍过广告
陈冠希曾穿过第一排那一系列的帽衫 最近还拿下面蓝色的潮流袋拍过广告

网友之前对艳照的潮流解析
网友之前对艳照的潮流解析

  重新开启后的这个网站,陈冠希的个人色彩并不浓,除了在该品牌旗下艺人的合照中有陈冠希的一张照片外,其他地方基本上看不出和陈冠希有特别的关系。在介绍旗下艺人作品时,贴有一张陈冠希新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封面照片,好似陈冠希吹响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的号角。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封面照片 好似陈冠希吹响了回归的号角

有网友留言说:我会一直等着你下张专辑,坚强!

  与舒淇划开界线 舒淇博客被删除

  跟艳照有关的商品,陈冠希没有摒弃掉,不过,卷入艳照传闻中的舒淇和名模Angelababy原本受邀撰写的博客却不翼而飞了。在网站上,陈冠希对于这件事,并没有做出解释,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的经纪人Kim说:“其实之前Baby都没时间写这个博客,她连自己的博客都没时间写,所以没了她的名都很正常!”而舒淇方面对于这件事,目前为止没有表达态度。(图片来自陈冠希品牌网站及网友“填鸭”)

卷入艳照传闻中的舒淇和Angelababy的博客不翼而飞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