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甲王刚回应三婚传言:单身的生活很充实(图)

[提要]  近日,著名主持人王刚的“再婚事件”被媒体传的沸沸扬扬,昨日又得到了当事人的再次否定,“这样的假消息真就连赝品都不如。”王刚用行动证明:不找老婆一样充实!……[我来说两句]

  以60岁“高龄”仍跻身国内一线主持人、演员的行列,掰着手指头算可能也就王刚一人。今年,王刚联手辽宁卫视,推出社会纪实性话题栏目《王刚讲故事》。如今节目收视率在全国名列前茅,王刚昨日回沈签售也受到热烈欢迎,在北图签售现场,500本书一售而空。本报读者拉着王刚的手:“和大人(和珅),您多保重身体……”接受记者专访时王刚表示,他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边生活,边总结,总有做不完的事,很少觉得无聊。”“再婚传闻”被击破后,王刚用行动证明:不找老婆一样充实!

王刚打破“再婚传闻”

  谦虚节目火爆也不居功

  《王刚讲故事》一经推出即火爆全国,作为主持人的王刚十分欣慰。“其实讲故事需要一些‘表演’成分,你压低了声音说‘我给你说个事儿’,自然就有人想听了。”王刚表示,主持时的“表演”不会影响到故事的效果,“我们选择的故事都是真实的、感人的、有社会代表性的,在故事本身上是没有任何‘表演’的。在这里要感谢栏目组,寻找这些故事很不容易——从这个角度来讲,节目能火跟我关系不大。”

  记者获悉,该节目即将从每周五天改为每周六天播出,王刚自然更忙了,用他的话说,“上半年为了忙活这个,我推了四部电视剧、三部话剧……所有精力主要投入到《王刚讲故事》上,谈到它我会说:‘将来的路还很长。’主持别的栏目我可从不说这话——很多栏目我巴不得早点撤出去呢!”

  坚持 演员不能吃青春饭

  今年上半年没拍过戏的王刚,坦言除了时间紧之外,接戏更谨慎也是他息影半年的原因。“有品位的剧本,有血有肉的人物”是他接戏的前提,此外就是“不要重复自己”。不过他也坦言角色太深入人心也挺无奈,“到现在还有人找我演和珅,还想拉着国立、铁林我们仨,我们差不多异口同声:‘可饶了我们吧!’不过人家一调查各个电视台,说请‘铁三角’再次合作,人家头点得像鸡啄米:‘拍拍拍!’你说我有什么办法?”从影多年的王刚,也对年轻演员提出了自己的期许,“拍戏多动脑子,多看书,多补充文化知识。无论男的女的,千万别吃青春饭!”

  充实 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对于收藏,王刚坦言“越玩越上瘾”,“拍戏主持什么的,对我来说挑战已经不多,唯有收藏,我们称它叫‘成人的玩具’,太有研究了,而且越研究越觉得深奥、奇妙、欲罢不能,感觉就像回到了纯真的儿童时代。”由主持收藏栏目牵扯出的“再婚事件”,昨日又得到了当事人的再次否定,“这样的假消息真就连赝品都不如。”

  “主持、拍戏、收藏,占据我全部生命的三件事情都是我的爱好,我很幸福。”虽然已经花甲之龄,王刚称他依然没有退休的打算,“我现在一边工作、生活,一边总结这一生,我感觉很安静,感觉自己能掌控很多东西。我现在很少觉得无聊,很充实,所以顺其自然的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和珅 | 王刚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