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董洁潘粤明被传婚期将近 二人默契选择回避

  董洁和潘粤明要结婚了?在娱乐圈一直行事低调的两人最近突然被媒体爆出婚讯。董洁和潘粤明于三年前一起合作电视剧《红衣坊》时擦出爱的火花,其后一度传出分手,但日前两人不避嫌地一同出席某活动,却让消失了一年之久的“明洁恋”重回众人的眼球。
不过对于爆出的婚讯,两人都采取了回避态度。

  2005年秋冬之际,潘粤明和董洁首次合作主演电视剧《红衣坊》,2006年2月就传出了潘粤明和董洁相恋的消息,报道中称他们还一起去香港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潘粤明和董洁面对媒体时屡屡被问到恋情一事,两人都不曾正式承认过。2007年年初又有媒体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在此之后的一年多里,潘粤明和董洁恋情的消息在媒体上烟消云散,已成为了昨日往事。而日前二人在某庆典上不避嫌地同进同出,却又让这段隐藏了两年之久的地下情再度曝光,董洁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一时嘴快透露女儿的确就要结婚了,婚期可能就定在今年年底。

  记者4日致电潘粤明,一向对媒体很和气,几乎采访都会接听电话的他却一反常态,在电话通了后却转到了秘书台。而董洁的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后联系到潘粤明经纪公司,公司表示今年年底已经安排潘粤明和赵薇继《京华烟云》后再度合作一部电视剧《天下姐妹》,“小潘并没有跟我说他年底要结婚的事啊,所以这个拍戏计划应该不会变。”至于是否知道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同居”两年,经纪公司表示潘粤明生活中一直是个很低调的人,所以公司对他的感情生活并不了解。而董洁的经纪人也告诉记者,对这个事情自己不清楚。

  记者随后又找到潘粤明的一位好友,他透露,董洁和潘粤明的确曾一度分手,前不久两人才再度复合。

  (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