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墨西哥玫瑰”打造法式婚礼 将耗资350万美元

  据称,素有“墨西哥玫瑰”之称的萨尔玛·海耶克计划耗资350万美元打造自己的婚礼。曾出演《弗里达》的萨尔玛·海耶克和未婚夫——法国商人弗朗索瓦-亨利·皮诺现有一个9个月大的女儿瓦伦蒂娜·帕洛玛。明年春天她将在一个盛大的法国婚礼上嫁给弗朗索瓦。

  知情者称,弗朗索瓦追求了一年才让萨尔玛答应跟他结婚,并且他也不想让婚礼寒酸。弗朗索瓦给了萨尔玛很大自由让她随心所欲地打点婚礼,“萨尔玛一辈子都梦想有一个灰姑娘式的婚礼。”

  据称萨尔玛已经订制了一件价值50万美元的婚纱,由曾为妮可·基德曼打造婚纱的设计师尼古拉斯亲自操刀。

  婚礼将在圣特鲁佩斯附近的一座城堡举行,届时预计将有400名宾客乘坐私人飞机来参加这场为期5天的盛大典礼。

  另外,婚礼仅鲜花的预算就将近100万美元,客人还能吃到顶级的Beluga 鱼子酱、新鲜的龙虾和从日本运来的神户牛肉。他们将品尝到法国和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酒和香槟,食物和酒水的预算也超过了100万美元。他们还订了一个价值10万美元的7层婚礼蛋糕。而据传弗朗索瓦也将穿上一套价值5万美元的礼服,这比起新娘的礼服来似乎过于便宜了。

  (新华)

  新娘婚纱

  50万美元

  新郎礼服

  5万美元

  鲜花

  100万美元

  鱼子酱、鲜龙虾和神户牛肉

  65万美元

  婚礼蛋糕

  10万美元

  食物和酒水

  100万美元

  其他

  20万美元

  相关链接

  弗朗索瓦-亨利·皮诺

  弗朗索瓦-亨利·皮诺是奢侈品品牌法国巴黎春天集团(旗下拥有GUCCI、YSL等品牌)的CEO,在此之前他和前妻育有两个孩子,两人的婚姻在2004年宣告结束。皮诺还曾和影星妮可·基德曼传出过恋情。

  海耶克与皮诺相识于皮诺基金会在威尼斯举办的当代艺术品展上。当时,海耶克只是作为皮诺的陪同,并未引起媒体的过多关注。但后来当海耶克通过发言人对外宣布,她已与法国商界大亨弗朗索瓦-亨利·皮诺订婚,并且已怀上了后者的孩子时,媒体哗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索瓦 | 萨尔玛 | 海耶克 | 亨利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