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驻颜有方济南作演讲 做花瓶也要追求极致

  5日下午,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应邀来到济南作了一场题目为“如何保持女性魅力”的演讲。年近不惑的萧蔷叱咤影视歌坛十多年,一直保持着“台湾第一美女”称号,在外界看来自然是驻颜有方。不过萧蔷现场向两千多名听众表示,对于养颜并没有特意而为,都是凭借心态的调整和多年养成的良好习惯。

  我是美人命

  因为是应美容品牌莎蔓莉莎之邀来作这场演讲,所以“第一美女”开口自然离不开“如何能更加美丽”这一话题。不过萧蔷也反复表示,自己其实真没有什么过人的美容养颜秘方向大家传授,只是她多年来养成了一系列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每天早上都要自觉地调整心态,保持平和的处世态度,善意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保持好的人际关系,才能有好的心情,长期有好的心情,人才不会变老、变丑。”

  萧蔷还透露,自己出道至今十多年里,只有一位美容师,从来没有变更过,如今她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她去做美容更多的是去放松心情,和老朋友聊天,“有时她会开玩笑地恭喜我,小报上说你又有新男友了。我会说,去他的,胡说八道你也信呀。我们就是这样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这样美容过程就成了放松心情、宣泄烦恼最好的方式。”

  而现场美容专家庄玲女士和萧蔷谈起美容技术问题,萧蔷并不是很在行,说到最后,萧蔷笑言:“我是美人命吧,命中注定当美人,不做都不成。”

  希望出演观世音

  其实,萧蔷最近演艺事业的发展并不是太顺利,可能是新人辈出,也可能是心有退意,近几年她鲜有力作问世。不过最近这一情况似有转机,萧蔷刚刚参与了大型数字系列影片《水浒英雄谱》之《双峰镇——朱仝与雷横》的拍摄,在片中饰演白秀英一角。而张纪中也向她抛来橄榄枝,希望她能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角色。现场记者问起这个话题,萧蔷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张纪中导演,合作的意向早就有,“在拍摄《神雕侠侣》、《鹿鼎记》的时候,张纪中导演就邀请过我,但是因为档期原因没能实现合作,这次非常希望能在《西游记》里和张导合作。”

  不过讲到要出演的角色,记者问起坊间盛传的“白骨精”和“观世音”两个版本,萧蔷马上表示:“还是观世音好些吧,既大慈大悲又法力高超。”

  关注《赤壁》但没留心“小乔”

  最近,华语大片《赤壁》即将公映,而林志玲版“小乔”是该片看点之一。作为台湾娱乐圈里的两大资深美女,萧蔷和林志玲的明争暗斗向来是媒体的八卦谈资。现场有记者问起是不是会看《赤壁》,萧蔷马上回答:“会看,会看,我非常喜欢吴宇森导演,《赤壁》这样的重磅作品,我一定会到影院看的。”不过当话题谈到如何评价另一大美女林志玲在《赤壁》中的造型时,萧蔷表示:我只是关心这部作品,对具体哪个演员的造型还没有太多的关注,我相信观众自有评价吧。”

  萧蔷从出道至今,一直面临“花瓶”的指责,很多评论都认为她没有演技只靠外表,而萧蔷还曾为这种评价和媒体交恶,当记者再问起这个问题时,萧蔷表示:“你说我是花瓶,可花瓶是不是件好的物品呢?恐怕没人说花瓶不好吧,我一直觉得花瓶是金胎彩釉,里外都好,我一直被人指责是花瓶,而我个人给自己的要求是即便要做花瓶也要追求极致,做到完美。”

  不是苍蝇不怕泼粪

  萧蔷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媒体非议,因此一段时间和媒体的关系也是剑拔弩张。不过如今的萧蔷似乎早已看淡这些争议。“刚出道时,我很在意媒体上说了些什么,有些报纸说我是哪位导演的女友、和哪位老板关系好,我都非常在意。那时,我一看到这样的报道,就会毫不犹豫地让人把有这样报道的报纸或者杂志全买回来,然后扔进垃圾桶出气。可我妈妈看到我这样做,都会把那些报纸从垃圾桶里捡回来,告诉我,你看你的这张照片登得多好、多大,要是做广告要花好多钱吧?听妈妈这样说我也就想开了,后来妈妈说"不是苍蝇不怕泼粪",也就是说人的本质是好的,就不怕那些外界的胡言乱语,所以我现在对那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根本不理会了。”

  “美丽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从来不做什么特意的保养,但又可以说我每天24小时都在做保养。”在现场与国内著名美容专家庄玲女士的交流中,萧蔷这样强调。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张纪中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