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回应与冯德伦恋情 称若说谎愿退演艺圈

  举办10年的台北电影节,昨晚(7月4日)首度举办正式颁奖典礼,魏德圣执导的《海角七号》夺得百万大奖,杨雅以《冏男孩》勇夺最佳导演,而钮承泽、张钧宁则凭借《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称帝封后。颁奖众嘉宾中则以卷入冯德伦、莫文蔚情变的徐若瑄最受瞩目,她坚称3个月前完全不认识冯德伦,若说谎愿退出演艺圈。

  昨天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包括杨贵媚、杨佑宁、伊能静、刘若英、胡婷婷、高捷等担任嘉宾,话题人物徐若瑄一出现,马上被媒体包围,连日来她对与冯德伦的关系都只以“好友”称之,昨晚她再度强调,周刊报道大都虚构,3个月前自己完全不认识冯德伦,也没和对方讲过一句话,目前冯德伦只是自己一个很有才华的好友。徐若瑄坦言部分媒体的报道已经有“诽谤”的意味,要是再看到类似报道,考虑提出控告。她坦言进演艺圈来没说过这么重的话,此事确已令她感到困扰,今后对此也不会再有回应。

  赢得百万大奖的《海角七号》另获最佳音乐、摄影两个技术奖,共获奖金120万元台币,该片将在8月22日上映。导演魏德圣笑言自己常充满抱怨,但真的衷心感谢评审的支持。

  原定于9月6日上映的《冏男孩》除导演杨雅得奖外,还获最佳美术奖,资深女星梅芳得到评审团特别推荐证书,让已经打算退休的她,庆幸去年自美返台冒着大热天接演了这部电影。

  目前还在上映的《九降风》就得奖总数而论领先群雄,共获评审团特别奖、最佳编剧、最佳新人(王柏杰)、媒体推荐等4奖,十分风光。《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包办影帝、影后两大奖与观众票选奖,钮承泽感谢评审给了他33年演艺生涯来第一座肯定演技的奖杯,弥补3度入围金马、3度提名金钟皆无功而返的遗憾。张钧宁半开玩笑表示:“虽然豆导(钮承泽)不是侯导(侯孝贤),我的片酬却也不高……”她跟着认真表示,得奖对自己是一大肯定,会希望未来能和更多优秀导演拍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钮承泽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