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亚-凯利婚姻亮红灯 11岁小老公不堪被管制

  歌坛天后玛丽亚·凯利和比自己小11岁的老公尼克·坎农相识仅6个月,便在两个月前于巴哈马群岛闪电结婚。无奈天后的爱来得快也去得快,日前,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凯利不改天后作风,对老公呼来喝去,这段婚姻有可能短命而终。

  向来风流成性的尼克自从与玛丽娅结婚后便修身养性,事无巨细都对老婆言听计从,甚至被美国媒体冠以“好莱坞最受气男人”的称号。日前,39岁的玛利亚前往夏威夷拍摄新歌《I'll Be Lovin'U Long Time》的MV时,尼克就扮演了她私人助理的角色。除了24小时待命服侍老婆外,还要马不停蹄地四处为玛利亚购买Tiffany和LV,以博老婆一笑。

  没出两个月,尼克就受不了这种“大老婆”行径了。美国媒体报道,结婚前,尼克曾经签约为一个“十六岁成人”派对表演,但凯利却以演出太小型为由,反对尼克表演。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已经无法忍受老婆的坏脾气以及诸多无理要求,更有人目睹两人在公共场合吵得不可开交,离婚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凯利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