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媒体评论

尤氏贾妮精彩点评:我眼中的宝黛钗

  从2008年5月25日开机以来,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阵容就备受关注,成年版宝玉杨洋与于小彤、蒋梦婕、李沁这组从全国艺校遴选出的“少年版宝黛钗”,因为是公众视角中新鲜程度最高的年轻演员,尤为引人注目。

  导演李少红、美术指导叶锦添日前已通过媒体点评新《红》年轻演员,对于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位小演员的“青春组合”,最先进棚拍摄的演艺前辈、在剧中出演宁国府大夫人尤氏的国话资深演员贾妮也非常看好,贾妮说:“他们运气很好,第一次拍戏就能遇到这样的作品,李少红这样的导演,一部戏下来他们肯定受益匪浅。”对于年轻演员的表演阅历,贾妮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说,“他们能否理解,我不太肯定,对于我们来说理解难度都那么大,何况他们呢?他们也挺不容易的,阅历、文化、年龄都在这儿,他们能把剧本里的台词用他们的方式说出来,让哭就哭,让笑就笑,这就是完成角色。”由此可见,贾妮眼中的小宝黛钗应该是有个性的,其个性魅力能够有机融入剧情的;同时,新《红》如此大规模的古装电视剧,势必会为我国影视圈输送大量新鲜血液,在欧洲尤其是英国,曾经参演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以及翻拍影视作品的演员、曾经参演奥斯汀作品的演员,如今大都是活跃在国际影坛乃至好莱坞的知名影星,从这一点看,新人演员参与名著翻拍影视作品,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贾妮的一番话代表了演艺圈成熟演员对新生代演员的包容、鼓励和期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