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网络热议新《红楼梦》大众接受“贾元春”何琳

何琳饰演元春
何琳饰演元春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近期发布了贾府中“元迎探惜”四春的定妆照。在四位演员定妆照中,无论从服饰还是妆容,何琳的元妃都显得“最有分量”。

  在《红楼梦》演员定妆照的逐批曝光中,网友们更是反应各异、褒贬不一。而越到后期,一些网友似乎越是在比着找着的骂,形成一种上来就拍板砖的惯性,而非仔细观摩后的肺腑之言。时至今日,多数网友开始拨云见日,在骂声中站出来写下自己的观点。

  一位名叫蝎文字的网友在博客中写到,“在我看来:网络流行语‘雷’的原意之一就是震惊,其实目前这些被‘雷’到的网友从根本上是被惊世骇俗的华丽之美所震慑,因为在他们的脑子里从没有过类似的东西出现,每当遇到新事物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与之对抗。这种行为和每一次时尚潮流发起时大都被冠以‘另类’和‘奇装异服’是一样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已经分批公布了几次演员名单和定装照,每一次都是一场新的视觉革命。元春的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高贵华美的造型无懈可击,从头饰到发型再到服饰都彰显出一个皇妃所应有的华贵气质,被网友称似像王菲的红色眼妆其实也是“金配红”的传统中国元素的视觉再现。”

  从何琳的定妆照上能够看出,贾元春的时尚气息跃然纸上。网友白峰说道,“元春是个时尚女,就让她时尚一回。让演员从其的体会中表演出每个角色的不同,那么表情就会有不同,不必苛求统一,也不必追求于原版和原形,只要大家说好就是好。”

  目前网友对影后何琳饰演的元春日益接受,我们也期待何琳能够在剧中对元春有着出色的演绎。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