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凯瑞携女友海边度假 换爱侣泳衣秀肚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6日,马利布,影星金·凯瑞( Jim Carrey)前日(7月4日)和女友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在马利布海边度假,金·凯瑞上身赤裸露点秀胸肌,他的女友身穿黑色三角裤头,上身真空上阵豪乳隐现极尽性感,丝滑的麦色美背上有一个蝌蚪纹身个性抢眼。

  金·凯瑞情欲高涨下身蹭爱侣翘臀。二人手拉手漫步沙滩,其后他们返回海边大屋换衣服,原先穿短裤和赤膊的金换了女友之前所穿的低V黑色泳衣出动,令全场哗然,但他不但没有“波涛胸涌”,还大秀猪腩肉,难得他全程都忍住笑,可谓另类庆祝。有网友就大赞他有幽默感,亦有人取笑他似“同志”。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