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贾静雯苏有朋体验两岸直航 瞿颖难舍跳高情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12: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昨天(7月5日),出梅后的上海气温一下飙到了38度。不过就是顶着这样的高温,孙海英、马羚、苏有朋、董璇、贾静雯、周蕾、吕颂贤等明星一同出席了由某杂志举办的走秀活动。其中苏有朋和贾静雯是搭乘了台湾、大陆两岸直航首航班机抵达上海的。

  作为两岸直航首航班机上的乘客,贾静雯和苏有朋都称赞这次搭乘的班机非常舒适。他们说:“和我们平时乘的飞机不同,这次班机非常宽敞、给我们很舒适的感觉。作为首航班机,飞机上的人也非常多。两岸直航的建立,使我们往返于台湾和大陆都更加便捷。”

  从小就训练跳高的瞿颖表示自己会去到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我比较喜欢对抗性强的项目,就好比田径这类项目。我平时经常会去打羽毛球和乒乓球。不过要是说到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我还是会选择跳高,毕竟我从小就一直在练习跳高。那时候我的偶像就是跳高名将朱建华。”瞿颖说到。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