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贾静雯自夸厨艺非凡 安以轩露背衫现春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12: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昨天(7月5日),贾静雯、杜鹃、林依轮、黄晓明、LISA.S等明星一同来到上海参加了某餐厅的开幕活动。著名的高音歌唱家魏松和幺红也来到现场高歌了一曲《饮酒歌》。

  台湾女星贾静雯昨天是乘坐两岸直飞航班抵达上海,贾静雯表示能坐上这个热直达的航班觉得非常的舒服和方便,说道厨艺,贾静雯表示在家向妈妈求教,现在最拿手的菜是蛋炒饭,女儿非常喜欢吃。而且,丈夫也对她的厨艺非常赞赏,然她非常感动。

  最近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内地的安以轩昨天身着一件黑色露背晚礼服亮相。在红毯上,她不时地展示着自己的玉背,谋杀了无数菲林。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