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陈豪四年情玩完? 两人皆出面否认(组图)

廖碧儿、马德钟

  图片 谢绝转载

廖碧儿否认与陈豪分手。

马德钟出席发布会。

  传闻金童玉女陈豪和廖碧儿,4年情玩完!昨日(5日)廖碧儿与马德钟出席活动时,眼肿兼状态一般,问到是否哭到眼肿?她没好气地说:“(分手了?)这种新闻不知哪里传出的。(和陈豪还在一起?)感情的事不会答,我们一向是绯闻男女、朋友关系,我不能控制大家写什么。”

  之前有媒体报道陈豪与廖碧儿在今年1月初协议和平分手。报道称,去年11月以《溏心风暴》夺得无线“最佳男主角”的陈豪,原本打算在今年1月结婚,不料,情海突起风浪,4年情就此完了。
分手原因是男的求贤妻、想结婚,可是,女的却以事业为重,恐婚有“见财化水”。但看在10万港元一场商演酬劳的份上,二人协议继续以“情侣”姿态捞金,不跟金钱过不去。

  陈豪和廖碧儿是在2004年初擦出爱火的,虽然二人拍拖以来只承认是好朋友关系,但在圈内圈外早已是公开的一对。难得的是观众对他们拍拖也相当受落,加上2人形象健康,吸引不少广告客户找陈豪和廖碧儿以情侣档姿态担任代言人拍广告及商演活动。

  今年5月25日,二人出席九龙湾举行的一个奥运宣传活动,但除工作上见面外,二人私下已甚少联络。

  而廖碧儿前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自己的生活会保留私人的部分,我不会回应。我们一向都是好朋友,都会继续是好朋友。”对于有指她事业心重,与陈豪成家立室的想法有分歧,她承认:“我是工作狂!”她告诉记者,每个工作无论大大小小,她都卖力去做。“公司都知道我是这样,我本身性格就是这样,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廖碧儿认为,赚钱要趁年轻,并否认有跟任何男人交往,只说:“跟我最close(亲近)的男人是我父亲。”

  问廖碧儿是否知道陈豪想结婚生子?她说:“你问他啦!我不会问他这种事,但他是很喜欢小朋友。”她又称日后不会回避与陈豪合作。她说:“公司有安排就一起做,不会尴尬。我们默契好好,会有联络,但其实除了工作之外,我们好少见面,大家又经常不在香港。”

  陈豪6月底拍完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后,已飞到外地拍摄一个关于咖啡的特备节目。陈豪回应分手报道时说:“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