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口碑优秀票房看涨 “全民超人”命运难测(图)

《全民超人》遭夹击命运难测。

  7月2日,威尔·史密斯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电影《》在全球上映。该片是今年继《钢铁侠》后第二部同步引进大片。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该片的路不会太长,也不会走得太顺,因为前有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后有超级大片《赤壁》。

  口碑优秀票房看涨

  《全民超人汉考克》7月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以1740万美元成为首映日北美票房冠军。若将周二晚的优先场票房计算在内,该共收2420万美元,在电影史上最高首映日票房该片排在第78位。
这个成绩对维尔·史密斯新片而言,算是中规中矩。不过,该片在北美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很多观众都表示欢迎这部反英雄题材的电影。目前,该片在北京各大影院的票房情况较好,但院线方面表达了忧虑,他们认为该片宣传不够,很难创造“票房奇迹”。

  观众评论分为两极

  有些观众认为,汉考克没有钢铁侠让人喜欢,前者不计成本的救人行为,让人反感,甚至会让人产生抵制情绪。这些观众认为,虽然他们会因威尔·史密斯嬉皮的表演方式而不停发笑,但是总感觉笑得不是特别舒服。农科院的林先生在看完片后说,“影片没有为主角设置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使影片的激烈和竞争感大打折扣。”林先生还说,片中超人所谓的对手,其实就是几个被超人制服过的小流氓,并不是传统好莱坞剧本上与他一样具有无穷威力的敌人。“谁都知道,小流氓是不可能战胜超人的,但影片中那几个小流氓为了报仇,还不自量力地去挑战超人,反倒让人觉得这几个小流氓很英勇。总之观众感觉怪怪的,觉得这部电影总缺少了什么。”记者在北京的华星、新世纪、万达等几家影院做了随机访问,接近半数的观众觉得该片没有想象的好。

  有不喜欢的就有喜欢的,还是有很多观众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很多经常去电影院的影迷表示惊喜。在北京工作的某法国化工公司的刘专员说:“钢铁侠和汉考克站在一起最多也就脸红一下。而那些超人、蝙蝠侠什么的根本不好意思和汉考克站在一起。”他认为,不喜欢汉考克的那些观众都是被好莱坞电影和一些质量不高的国产片给惯坏了。

  真正档期只有一周

  虽然《全民超人汉考克》目前在各个影院是主打影片,但很多影院还是给《功夫熊猫》留下了不少影厅。部分影院负责人透露,其实《全民超人汉考克》真正的档期也就是7月2日至7月9日这一周的时间。因为它前有口碑极好的《功夫熊猫》,后有《赤壁》大兵压境。客观地说,该片是在夹缝中生存。“目前影院还给《功夫熊猫》不少位置,而7月10日以后,影院将有80%的影厅属于《赤壁》。估计《全民超人汉考克》和《功夫熊猫》将分割其余的20%影厅。对于《全民超人汉考克》来说,抢夺票房也就在这一周里。过了7月10日,《赤壁》将铺满影院,其他任何影片票房上升的空间应该都不是很大”。(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