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新剧照曝光 黑暗如《猜火车》[图]

卢娜戴上骑呢眼镜,并拿着心爱的立体魔法书,贯彻其古怪性格。

  哈利拿着魔法棒神情哀伤,在场的麦格教授似欲上前安慰。有网友看过该照片留言,声称哈利拿的魔法棒是属于校长邓不利多的,意味校长会于本集死去。

  最新一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11月全球公映,曾经饰演天狼星的加里·奥德曼于上集《凤凰社》中壮烈牺牲,但现实生活中,他跟“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仍然保持紧密联络。日前他出席《蝙蝠侠:黑夜骑士》首映礼时,自爆丹尼尔经常致电跟他聊天,“他说电影结局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将会一分为二,上半部分在2010年上映,相信跟故事太精彩丰富有关;我却驳斥他,只是钱作怪而已,他听罢非常无瘾。


  随着英国电影杂志《帝国》公布首批剧照,男女主角及新角色造型亦同时曝光。“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赫敏”艾玛·沃特森以及“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外表打扮更见成熟;其中一张哈利拿着魔法棒神情哀伤的剧照,有细心网友声称那根魔法棒是属于校长邓不利多的,由此猜测校长会于本集死去!丹尼尔接受《帝国》采访时说,第六集的黑暗色彩会较以往更强,有些画面仿佛是对1996年上映的《猜火车》的疯狂膜拜。导演大卫·耶茨也透露,超级奸角“伏地魔”及其信仰者“食死徒”会向哈利步步进逼,“影片一开始,伦敦一处主要标志将会受到攻击,遭到毁灭性破坏。”暂时未知他指的是大本钟还是白金汉宫。

  幸好新片同时加重了爱情戏分,导演大卫·耶茨爆料指哈利对罗恩的妹妹金妮有好感,二人几乎亲吻之际,食死徒却出现坏了好事。另一方面,赫敏跟罗恩的恋情也逐渐明朗化,“作为魔法学校最聪明的女生,赫敏将会表现出平日罕见的浪漫情愫。”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丹尼尔 | 赫敏 | 罗恩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