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静拍戏毕业两不误 昔日童星成今日新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海润艺人叶静顺利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成为北影2008届硕士毕业生。昔日的他,曾以一部《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今日的他凭借《血色浪漫》中的“宁伟”红遍大江南北,而他在《夜奔》中塑造的警察“林冲”更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以其俊朗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记者了解到,叶静刚刚从四川拍摄完《震撼世界的七日》归来。他在剧中饰演四川某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队长岳鹏,叶静表示,他扮演的是每次救人时第一个下废墟洞中探寻情况的消防员,拍摄时他自己也常常被现场废墟中的气味冲得无法呼吸,“所以更觉得抗震救灾中冲在第一线的军人们的伟大。”

  据悉,叶静近日即将赶赴大连参加军事题材连续剧《沧海》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