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齐鲁晚报:《奋斗》《金婚》需要拍续集吗?

  对于《奋斗》《闯关东》《金婚》是否有必要拍续集,普通的观众、网友各有看法。

  关于《奋斗2》

  支持观点:我很喜欢《奋斗》,喜欢他们对生活的激情,他们对友情的执著,他们对爱情的追求。作为“80后”,我也要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即使现实残酷也不放弃自己的信念。期待《奋斗2》的播出,希望不要让观众失望。

  反对观点:起这个名字简直是在侮辱“奋斗”这两个字。剧里面谁在奋斗?整天买房买车、泡妞泡吧!不要拍《奋斗2》吧,怕拍出个奋斗不息、泡妞不止。

  关于《闯关东2》

  支持观点:传武死了,确实是个损失;但我觉得,还不是毁灭性的,毕竟主角还是朱开山。而且续集中,朱家的第三代估计已经长大成人了,那个年代值得写的故事也不少,所以,只要在剧本上多下工夫,再续经典还是可能的。(编者注:《闯关东2》将不再讲述朱家的故事)

  反对观点:传武和震三江都死了,没什么值得看的了吧。

  关于《金婚2》

  支持观点:据说《金婚》降低了去年中国的离婚率,这么好的电视剧,当然期待第二部了。

  反对观点:这样一部演透50年生活的戏,已经把生活的千姿百态和千滋百味都表现到了,再拍续集很容易偏离这个戏的感觉,再怎么拍都会成为另一部亲情剧,而和《金婚》没关系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