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逸朗用钻戒求婚失败 出席珠宝展触景伤情(图)

李逸朗和汤怡笑容满面撑场,心情甚佳

  关智斌(Kenny)、李逸朗(Don)、汤怡和冯皓诗昨日(7月5日)应邀出席某珠宝饰品展。名贵钻饰闪烁眼前,阿Don触景伤情,自爆曾送2克拉钻戒,却遭拒婚。

  昨日珠宝展中,由多位模特展出英共近1亿港元的珠宝首饰,4位歌手、嘉宾出席助兴。不过,看到名贵钻饰的阿Don自爆,1年半前曾买2克拉钻戒飞往外地向女友求婚,可惜求婚不遂,钻戒亦变作对方的生日礼物,并无收回。
问到岂非人财两空,阿Don说:“不要这样讲,我还未放弃继续追紧她的!(是不是叶翠翠?)肯定不是!你们想得太多!”

  他解释遭拒婚的原因,是女友觉得异地恋欠缺安全感。问到是否圈中人?他说:“她是普通人,做普通文员。(女友吸引你的地方?)胜在够普通!(因之前那个太不普通?)这个问题我不回应啦!(公司批准你结婚吗?)没想过找他们做证婚人!合约又没写明不让结婚!”

  至于汤怡和冯皓诗均表示,遇到真正喜欢的人才会收下对方的钻戒,因接受是一种承诺。而Kenny表示某年生日便收过Steven(张致恒)送的钻石耳环,价值5200港元,对方更向老板要求打折,不过,钻石分量就连呼气都怕被吹走,试过洗澡时险些掉到出水口,幸好钻石“够闪”,他手快拾回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逸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