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子聪独具慧眼 邓紫衣《大四喜》尝试做打女

邓紫衣
邓紫衣

  在林子聪执导的喜剧片《大四喜》中,整个班底几乎全部启用了香港演员,唯独有一位名叫邓紫衣的内地演员出演了这部影片,而且还是担纲女一号。邓紫衣这个名字对许多观众甚至业内人士来说,可能都有些陌生,那么他是怎么进入林子聪的法眼的呢?

邓紫衣尝试做打女
邓紫衣尝试做打女

  据北京春秋院线影视公司总裁吕建民表示,影片开拍前,肥仔聪已内定了了香港一位知名艺人出演女一号思思。当时考虑到广电总局合拍片的有关规定,大陆主演必须占一定比例,所以公司便推荐了曾在《大胃王》、《天台》等影片中有过不俗表现的邓紫衣。由于对邓紫衣此前的情况一无所知,林子聪有一定的顾虑,等到看了《大胃王》的样片后,对邓紫衣的演技总算有了底,这才答应邓紫衣上戏。

邓紫衣尝试做打女
邓紫衣尝试做打女

  其实即使在刚刚决定邓紫衣出演女一号的时候,林子聪仍然没有完全放心。因为作为一部动作轻喜剧片,《大四喜》中有多场打戏,需要女一号身手敏捷,虽然邓紫衣一再表示没问题,自己能够胜任,可看着眼前娇娇柔柔的邓紫衣,林子聪还是不太敢相信。直至邓紫衣做了漂亮的几个跆拳道动作,肥仔聪才打消了疑惑。原来邓紫衣打小就是专业篮球组织后卫出身,练就了很好的爆发力,多年舞蹈基础又塑造了她良好的身体柔韧性、协调性,业余时间她还专门拜韩国师傅学过跆拳道,在训练场上实打实摔出来的她,对付影片中的武戏自然不是问题。这让肥仔聪既意外又惊喜,当即决定增加邓紫衣在影片中的武打戏份。

  对影片中自己的变现,邓紫衣表示很满意,希望有机会尝试更多打女形象。其实在杨紫琼之后,华语影坛就缺少一位真正的女打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李冰冰等人虽然演过多部打戏,但她们的武打戏份更多还是依靠特技、吊威亚、或者由替身完成,邓紫衣虽然还不像这些大牌那样拥有超强的人气,但凭借自己的一身真功夫,相信她可以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