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柯以柔托运行李遗失笔记本 仅获赔数千台币(图)

   台湾女星柯以柔6月19日结束纽约的工作搭机返台时,行李被撬开,笔记本电脑遭窃,时隔半个月,航空公司确认已无法找回失物,依规定只能以电脑重量论斤赔偿几千元台币,柯以柔暂不愿接受理赔,她说:“这种赔偿比不赔偿更令我难过,这个教训告诉我,以后出国不可再把电脑放行李箱。”

  柯以柔说,她心疼的不是金额,而是电脑中的资料,她遗失的电脑中有她5万多字的文稿、上千张出外景及多年在演艺圈发展的个人资料、照片,她说:“航空公司告知,因为太多人关注这案子,且窃盗案跟行李遗失是一样的案件,一切都要照规矩来,现在就是只能照行李掉的公斤数理赔,问题是我是行李被撬开,是件窃盗案件,不是一般行李遗失。


  航空公司依规定仅赔几千元,但一台笔记本电脑却要价5、6万,这几天柯以柔为工作需要,已经先买了全新的,怕再度遭窃,她购买的是有指纹辨识及芯片锁的高科技电脑,但商家仍告诉她:“这不一定万无一失,捡到电脑的人,还是可以拆掉再重新组装,防不胜防”,让她心又凉了一半。

  柯以柔说,经过半个多月的繁琐申请报案等手续,她从极度生气变成无奈:“现在也不期望真的能找回来,只是希望我的例子,告诉大家,千万别把贵重物品放在行李箱。”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