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下半年新剧开拍 男主角锁定台湾演员

  为了宣传电影《导火线》在台湾某电视台的首播,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女主角范冰冰,4日在电话连线中谈到了拍摄中的点滴。范冰冰在《导火线》中,没有出手打人的戏份,倒是有场挨打戏。甄子丹(博客)还盛赞她的反应太好,有演打戏的天分,让她很开心。虽然,那场只是单纯被打倒地,范冰冰只做头后仰的反应,脸还是被指甲划伤,还有直接摔倒在地,擦伤了小腿,让她在拍洗发精广告时,多少有些影响。

  范冰冰表示,她还没有结婚的心理准备,更别说想做妈咪,至于未婚生子,她可没这个观念。

  范冰冰独立门户自主工作室当起老板娘,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多,范冰冰笑着说成绩不错!已经拍完一部电视剧了,今年下半年,她还要开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电视剧版,女主角当仁不让是要她来演出,范冰冰笑说要演到五六十岁,也是个挑战。男演员要找台湾男星,但现还在选角,所以保密。她已经预计抢搭直航热潮,预定9月要搭直航飞机来台取景。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