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窦唯胖了 张楚“溜”了(图)

  “这么多年经过很多事情,今天站在这里真的很不容易。”已经发胖的何勇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对着8千多名歌迷说出了自己的心情。尽管多年来“三杰”经历了不同的事端,但歌迷所需要的或许只是跟着一起发泄高喊两声“姐姐”和“姑娘”,无论是窦唯让人难解的歌词,还是何勇、张楚重演那些令人兴奋的老歌,观众们都热情回应着14年没有重聚的三人。

  窦唯:“我早已失魂落魄”

  虽然对于十多年没有再现的“魔岩三杰”的辉煌歌迷们心里有太多的“不一定”,但时间是最好的催化剂,在经过那么多年的等待之后,几乎满座的观众上座率用鼓励的喊声首先“请”出了窦唯。不过,也有衣着时尚的白领女生很随性地表示,“我只是想来看一下王菲的前夫,他现在胖了。”

  19:35,观众高涨的激情在窦唯在台中央念唱之后开始有些沉默,台下的人几乎都不知道他要表达的意思。尽管如此,在每一首歌曲表演结束之后,观众都给予窦唯热烈程度不减的掌声。然而窦唯的表现似乎延续着他这几年拒绝与外界对话的态度,直到他用压抑的声音唱出“我早已失魂落魄,今天在你耳边唱两声”、“忘了俗世纷争一切苦闷”。窦唯的这番演出显然让不少观众有些郁闷,在台下甚至喊出“李亚鹏”的名字。虽然如演出前所说8年来首度“开唱”,不过窦唯哼唱似地演绎了六七首作品之后,最能代表他心中所想的或许就是他唱的那句“说了,你还是不懂”。

  何勇:“你好,大上海”

  “你好!大上海!姑娘们来了吗?你们漂亮吗?”背着吉他身穿红蓝相间条纹海魂衫的何勇走上了台。他用一首《姑娘》迅速让全场都跟着自己的节奏而动,内场走道区的摄影们兴奋地抓拍着台下观众亢奋的情绪,他们跟随着何勇的声音一声声整齐地高叫“姑娘!姑娘!”,而此时前区的一位姑娘似乎因为太过兴奋而被现场保安拉出了场外。

  随后的老歌《冬眠》与一首从来没有录制过的《风铃》,则被何勇称为“献给我们的青春”。此后《头上的包》和《垃圾场》引发一阵阵高潮,观众的高呼几乎没有一刻停下来,唱到《垃圾场》的时候舞台上一下子仿佛也成了垃圾场,何勇捡起观众扔上台的荧光棒即兴挥舞,和吉他手互相在台上对喷矿泉水,最后索性把水从头倒了下来。在观众持续不断的高呼中,何勇介绍出了自己的父亲,他现场为儿子伴奏一段韵味十足的三弦,京味十足的《钟鼓楼》在上海的舞台上响起,全场则合着整齐的拍子跟唱着“鼓楼、鼓楼”。

  张楚“溜出去玩了”

  完成了自己演出的窦唯,对着台下说了一句“谢谢上海,谢谢主办方,有请何勇,再见”,这下让原本流程中接下来要表演的姜昕迟迟不肯上台,而观众也大叫“何勇”的名字。虽然名为“魔岩三杰”重聚,事实上窦唯表演完就离开了现场。

  此外,就在何勇的表演结束之后,现场高喊了10多分钟张楚的名字都没见他的人影。最后,何勇不得不重新上台说道:“不好意思,我是何勇,张楚他还在路上。”顿时把观众逗笑了。记者现场向主办方的童先生了解情况,他表示“是设备出现了问题”。而记者在现场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作为压轴表演的张楚因为“觉得闷”,在其他歌手表演的时候“溜出去玩了”。一直到22点10分左右,穿着白衬衫的张楚终于登台了,献上了《上帝保佑吃完饭的人》、《冷暖自知》、《造飞机的工厂》、《孤独》、《姐姐》等老歌。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勇 | 窦唯 | 张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