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离婚圈中好友感可惜 旧爱宣萱送祝福(图)

宣萱对嘉良的离婚消息感突然

  罗嘉良圈中好友甚多,无不对他的离婚感可惜,其中与嘉良最好的朋友艾威更甚为自责:“凡是夫妇分开都觉可惜,何况一直看好他们。我跟他两公婆一起几十年,最大的问题是方敏仪不饮酒,否则两人就有机会于醉酒后"交流"!(身为死党有没给意见?)我多年来一直做嘉良的聆听者,后来知道他们的问题是没沟通,我就觉得做兄弟最错的是没在他两公婆面前煽风点火,让他们吵吵架、沟通沟通。”而嘉良的恩师、无线制作部总监梁家树对于嘉良婚变,坚称事前不知道,甚感愕然,因为2月底他的大女儿结婚时嘉良两夫妻还双双出席,未有异样,“唉!夫妻之间的事很难讲。
(嘉良有没不开心?)做人肯定会有不开心,无论他离婚还是怎样都好,希望他们幸福快乐。”而梁家树的女儿梁靖琪则说:“他看着我长大,这是大人的事,只要他们开心就行。”

  另外,罗嘉良的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小明表示早已知情:“嘉良签纸离婚前有通知我,他们两个都那么大了,既然相处不了,离婚可以自己决定。(婚变是第三者触发的?)黐线!”

  宣萱对嘉良的离婚消息感突然,但尊重对方决定,她说:“这个当然不是好消息,虽然我们之前传过绯闻,但都是多余的。我们不时都有联络,大家都是好朋友,当然希望他们开开心心,不过这个是他们的决定,人家的感情生活,外人不方便给太多意见。”

  唐诗咏说:“我同罗嘉良不熟,当年(2002年)都不知怎么就说我介入他们的婚姻,传出绯闻,不过觉得他们离婚好可惜,其他的就不回应啦!”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宣萱 | 梁家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