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雾都魅影》于立清钦点蓝燕接棒温碧霞(图)

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导演于立清执导的二十四集反特剧《雾都魅影》今天(5日)开机。剧中女主角由香港英皇力捧的被称为“英皇柏芝”的新人蓝燕来扮演。

  对于扮演这样一位万人迷女特务“俞若潼”,特别是在看过于导拍摄的《凤凰迷影》里温碧霞的出色表现后,蓝燕最初心里并没有底气。直到进组定妆时,蓝燕仍想打退堂鼓,但于导却十分看好她。经过于导一再耐心的开导和鼓励,蓝燕终于下定决心,决定全力以赴接棒温碧霞。


  “英皇柏芝”蓝燕四大优势:

  因其拥有温碧霞般惹火身材,颜丹晨般姣好脸型,长相酷似张柏芝,眼神像田海蓉一样,既媚惑又慑人心魄。

  笔者无意中获悉,香港成龙英皇影业公司的“英皇柏芝”蓝燕,与此四人也颇有些渊源。

  曾担任《男人装》大片女郎的蓝燕身材如温碧霞般惹火诱人,由她担任大片女郎的那期男人装上市不久,就被抢购一空。

  因其长相酷似张柏芝,在香港街头经常被误认为张柏芝而索要签名,也因此被众人称为“英皇柏芝”。

  其与颜丹晨曾在同一经纪公司,只是蓝燕前脚刚走,颜丹晨后脚就进来,未曾谋面。

  其与田海蓉曾一同出演电视剧《反串》,剧中田一人分饰男女二角,蓝燕则扮演采访她的记者。蓝燕说作为一个还在上学的学生,很幸运的曾和田海蓉同在一个剧组,因此偷师了不少,就连被大家夸赞酷似田的眼神,也是那时偷偷学来的。这次才有勇气接下这部剧。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燕 | 温碧霞 | 张柏芝 | 于导 | 田海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