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容祖儿巡演紧张失眠 买香熏减压引人偷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6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6日,香港,刚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首站的容祖儿稍后会到美加及澳洲举行下一轮巡回演唱会。她7月4日晚特意抽空与助手到中环一家店闲逛,穿着彩色上衣的容祖儿在店内见到香熏油时,非常有兴趣,逐一试闻,最后选出有纾缓及安眠作用的熏衣草及玫瑰香熏油,相信她一定是想在睡眠时做一个好梦,务求以最佳状态见歌迷。

  7月4日晚7时许,容祖儿与助手乘车到中环歌赋街一家店,购买家庭用品。心情大好的容祖儿边饮咖啡边看家品,由于当时乃晚饭时间,很多途人经过该店,发现天后容祖儿在店内闲逛,都特意停下来隔窗偷看天后的风采,并有途人用手机拍照,但没有人敢入内妨碍容祖儿购物,全部都于门外窥看,也因此吸引更多人停下来查看发生了什么事。

  熏衣草帮助入睡

  虽然有很多人在门外拍照,但无损容祖儿购物的欲望。当她看到店内的香熏专卖区,即停下来逐一了解,店员也即时走上前介绍。好奇的容祖儿逐一打开香熏油来闻及细心听店员讲解功效,整个过程共花了15分钟,最后容祖儿决定购买具纾缓及安睡作用的熏衣草及玫瑰香熏油,相信她欲借香熏油来纾缓工作上的压力及提升睡眠素质,希望以最佳状态见歌迷,以及应付稍后在美加及澳洲的巡回演唱会。

  买相架毋须验货

  之后容祖儿还选购了一个电子相架便结帐了,店员欲拿相架给容祖儿验货时,大方的容祖儿示意店员不用了,然后便付款离开了。离开时见到记者拍照,容祖儿也未感到不满,只是木无表情的登车离开。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