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游鸿明长沙演出 想跟斯琴高娃演亲戚(图)

本报记者林树京 实习生卜懿 长沙报道

  前晚,游鸿明光临长沙,在某酒吧参加了“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的演出。虽然唱的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白色恋人》等游氏情歌,但游鸿明仍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想跟斯琴高娃演亲戚

  唱片业不景气,如今歌手都走全能路线,纷纷跳槽出演偶像剧。已年届不惑的游鸿明也不例外,早前他就在《Moon》等剧中扮演角色。虽然他谦称“剧本好角色合适当然就OK”,其实他并不稀罕娘气十足的偶像形象,反而笑言很想演“有胆有识的英雄”,“可惜这种好机会都让金城武抢走了,他比我高比我帅,其实我特别想演《赤壁》的!现在只能在MV里面过过英雄瘾了。



  接受采访时,游鸿明不时提及即将上映的《赤壁》,似有免费打广告的嫌疑。不过谈到《赤壁》女主角林志玲,游鸿明却退避三舍,直呼不想跟她合作。“林志玲她不是演员啦!她只是客串性质的。如果要和女明星合作,那我肯定要跟专业演员对戏,才能够学到东西。”游鸿明坦言自己理想中的合作对象是实力派的斯琴高娃,“她可以从18岁演到老太太,非常厉害!”

  7年前就承认已经结婚

  出道至今,游鸿明鲜少有绯闻传出,一直是歌迷眼中的“好男人”形象。不过仍有不少网友在各大论坛里追问:已经40岁的游鸿明到底结婚了没?早前游鸿明做客某网站时网友提问:“如果你结婚的话,结婚后对你以后的创作会有影响吗?”他只回答:“结婚跟创作对我来说,应该是没有什么影响。”

  不过前日谈及此事,游鸿明相当大方,“我7年前就已经承认过结婚了啊!”当记者问起为何手上没有戴结婚戒指,他却转移话题,自爆如今已是“两个女儿他爸”。记者了解到,游太太是游鸿明的中专同学,美若天仙,他对她一见钟情。游鸿明熬到了毕业才有胆量表白,可又急急忙忙赶到外地当兵。他和妻子的爱情长跑长达七年之久,最终让太太爱上他的,还是游鸿明在民歌餐厅的歌声。

  来长沙10次仍不识大兵

  在最近的新歌《倦鸟馀花》中,游鸿明一改以往走悲情路线的“游式情歌”,反而走起周杰伦、吴克群等年轻歌手所惯用的中国古典加西洋古典的路线。虽努力转型,但反响却不如《下沙》等老歌。对此,游鸿明声称,“并不是说吴克群做得好,大家就都要去跟风,每个人都要走出自己的特色,我以后的音乐也不会做太大的改变”。

  当晚游鸿明在酒吧深情演唱抒情歌曲,记者问起将用什么绝招,来满足被大兵、奇志等本土歌厅明星宠坏了的长沙观众,笑言来过10次长沙的游鸿明,却称并不知道大兵,“我的歌其实不抒情,我也可以让歌迷很high的!”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