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称胡军版赵子龙是自己偶像 对其赞赏有嘉

赤壁上海发布会
赤壁上海发布会

胡军在上海
胡军在上海

  搜狐娱乐讯 随着《赤壁》上映时间的临近,以及所有主创在全国各地宣传的活动,大家对于《赤壁》的关注也日渐升温,继北京全球媒体发布会后,在成都举行的全球首映礼更是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主创一行又赶往上海,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

  从北京、成都再到上海,吴宇森导演携众爱将梁朝伟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林志玲等华语一线明星一路走来,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在面对众多媒体与观众的疑问时,大家也都是认真解答,用最真挚的表现为《赤壁》这部载入中国电影史册的影片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作为片中武戏最重,被海外韩国、香港媒体评为“《赤壁》最出彩”的赵子龙饰演者胡军,也随着剧组的全体成员一道出席了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而导演吴宇森在接受各地媒体采访时,更是多次表示,赵子龙是他年轻时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当年的《辣手神探》中周润发冲进医院就孩子,就是源自长坂坡救阿斗的典故。

  当媒体问及吴宇森对于胡军饰演的赵子龙是否满意时,吴宇森表示,胡军版的赵子龙就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吴宇森对于胡军的嘉奖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吴宇森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