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特-摩丝携手加斯帕德-尤利尔拍摄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法国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和英国超模凯特-摩丝一起为法国某奢侈品牌拍摄的08秋季广告出炉。

  34岁的凯特-摩丝从2006年开始为该品牌做代言人。

  法国新生代男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的梦想是导演一部自己的电影,中学毕业后便在法国圣德尼大学学习电影。但命中注定他要成为一名演员。他在学校时已经出现在一部名叫《Une femme en blanc》的电视电影中。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尤利尔继续电视方面的工作,并制作了一些电影短片。之后出演了法国卖座影片《狼族盟约》,并被导演Michel Blanc发掘,在影片《吻你所爱》中给了他一个角色。很快地,他就出现在安德列-泰西内的影片《灰眼珠的男孩》(又译《迷路的人》)中,扮演艾曼纽-贝阿的小情人。这部影片使他为更多观众所认识。2004年的《漫长的婚约》则为他赢得了更大范围的关注,以黑马之势走红影坛,证明了年轻的尤利尔独特的银幕魅力。2006年他更有份出演好莱坞电影《年轻的汉尼拔:面具背后》,扮演影史上的著名吃人医生汉尼拔少年时期。尤利尔的星途将一片坦荡。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