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王宝强”终于“专属”钟汉良(图)

郭伟林将搭档钟汉良
  
  《加油!2008》今晚六进五

  由于胡静违约,在临时救场搭档王宝强、申思“守护”下晋级六强的“小王宝强”郭伟林,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专属搭档———知名艺人钟汉良。

  东方卫视《加油!2008》,将于今晚举行全国总决赛六进五的比赛,本周的比赛对挑战项目进行了全面升级,明星和参赛小选手都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另外,从本周起,由于胡静违约,在临时救场搭档王宝强、申思“守护”下晋级的“小王宝强”郭伟林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专属搭档———知名艺人钟汉良。
而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将成为现场小评审团的团长,继续用提问的方式考验明星志愿者。

  记者获悉,钟汉良已经承诺,只要他和郭伟林两人能够顺利晋级,他将一直陪伴郭伟林完成所有的比赛。因原定搭档胡静违约,“小王宝强”郭伟林进入决赛后就一直在替换明星志愿者搭档,虽然临时救场的明星总是能在比赛时如约而至,但是平日里看着其他小选手都相继牵着明星搭档的手开心地投入训练,郭伟林总是显得有些失落。昨日“小王宝强”郭伟林见到钟汉良这位即将要并肩作战的搭档,显得很兴奋:“钟汉良哥哥真棒,很帅,很高大,看起来体育也很好,我对他很有信心。”钟汉良对这个小搭档也已有所耳闻,为增进了解还事先做了功课:“听说郭伟林的强项是乒乓球,我的专长也是乒乓球,我们是同好啊!”为了参加比赛,钟汉良甚至不顾粉丝们的反对,据悉在参加《加油!2008》前,不少钟汉良的铁杆粉丝因为担心其受伤而反对其参赛。面对粉丝的忧心,钟汉良昨日回应说:“我知道我的粉丝都很关心我,其实我也很强悍的。我耐力很好哦。既然要比赛,我当然想赢,也会拼老命哦!”

  六进五难度升级

  第一关“铁血通道”改成“过吊桥”,狭窄摇荡的吊桥上空,还悬有4个大沙包,由4名“大力士”操控,在6位明星志愿者过吊桥时对其进行撞击干扰。第三关的“勇士之路”则升级为明星与小搭档之间的接力赛———小选手匍匐通过铁丝网并拍到明星搭档的手后,明星志愿者才能出发。登顶后,等待他们的依然是难度最大的“极限斜坡”。针对小选手设计的“小铁人五项”也难度升级:小选手们先要踢10个毽子,然后要三次边颠乒乓球边过独木桥,接着是投篮环节和折返跑,最后还要完成20个仰卧起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郭伟林 | 胡静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