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茹芸高原献唱难忘 首次改变芸式唱腔(图)

许茹芸与阿穆隆
许茹芸与阿穆隆

许茹芸
许茹芸

  搜狐娱乐讯 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与同门师弟阿穆隆近日受央视邀请前往青海格尔木参加中华情演出。因大家首次到达高原,缺氧反应强烈,状况百出。4位随行人员更是夸张到鼻血流不止。此次经历让许茹芸终身难忘。

  格尔木位于青藏高原腹地,平均海拔有5400米,属于大陆高原气候。昼夜温差极大,白天炎热大家却不敢在树荫下脱下外套乘凉,山风吹来阵阵寒意,因此茹芸一整天都要穿着厚厚的外套出行。再加上当地蚊虫多,许茹芸可谓受尽苦头。

前往格尔木的航班不多,所以许茹芸3日前就已到达。虽然事前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吞服了抗缺氧的药物,但大家还是高原反应强烈 ,除了普遍的缺氧反应外,随行的4个工作人员到达的当天晚上全都流鼻血不止,吓坏了许茹芸。

  另外格尔木纬度高也让许茹芸头一次见识到10点日落的奇观。当日表演10点才开始,而轮到许茹芸上场已将近12点。在后台许茹芸一直不适,上台前工作人员一直帮她按摩放松。缺氧让她在演唱时不得不重新学会调整气息。许茹芸笑言出道多年从未发现唱歌是一件如此困难的事情,此次演出让她首次改变她的芸式唱腔。许茹芸表示此次经历虽然辛苦却受益匪浅,格尔木不愧为旅游胜地,期待下次能有机会再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