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上海宣传 伟仔爆料吴导拍激情戏无经验

  结束了香港、北京、成都的宣传,《赤壁》剧组又马不停蹄地赶来上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吴宇森携主演梁朝伟、林志玲、张震、胡军等亮相。婚期将近的梁朝伟无疑成为当天的焦点,心情大好的他毫不避讳地聊起了他和林志玲之间的“激情戏”。



  说“断背情”:这是吴宇森风格

  吴宇森在《赤壁》中重新诠释了诸葛亮和周瑜之间的关系,使他们成为一对惺惺相惜的好兄弟。不少媒体看完片花后表示从两人的对手戏中看出了别样的火花,甚至从两人的眼神交流中看出了暗流涌动。对此,记者大胆向梁朝伟求证了这个问题。梁朝伟兴致勃勃地和记者探讨起了周瑜和诸葛亮之间微妙的感情问题,“很多人都跟我说过这个问题。但是导演这个人就是这样,在他的电影里,男人之间的感情都很微妙。”话还没说完,梁朝伟暧昧一笑,“导演对男人间的感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虽然看上去很肉麻,但是这是他的标志,不止《赤壁》,他的很多作品都这样。”

  对于诸葛亮与周瑜之间微妙的情感,吴宇森向记者解释了当初自己的设计,“主要就想体现他们惺惺相惜的状态,讲究神交,无论是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以及男人和女人之间都会有这种感情。没有想刻意营造一种暧昧的局面。”当被问到他设计的诸葛亮与周瑜之间有没有发展“断背情”的可能性时,吴宇森大笑三声然后回答:“没有,没有。”

  说“激情戏”:吴导临阵“喇叭腔”

  《赤壁》中梁朝伟和林志玲之间缠绵的激情戏份,一直时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的成都首映式上,对于拍摄亲热戏驾轻就熟的梁朝伟就曾表示,“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昨天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拍激情戏的时候导演有无让他放开发挥时,梁朝伟大叫着澄清,“怎么能放开,放开了那还得了!”

  回过神来的梁朝伟透露,“第一次和林志玲合作,还比较陌生,不知道应该拍到什么程度,那时候我很需要导演来给我指导。谁知道导演比我还不专业。”梁朝伟不经意间爆了导演的秘密。原来,在这场激情戏拍摄的时候,灯光打好了,机位也布置好了,反倒是导演吴宇森临阵“喇叭腔”,“那时候导演羞涩地跑过来跟我说,伟仔啊,我拍激情没经验,不知道应该怎么拍啊。”

  看来,铁汉吴宇森也有退缩羞怯地时候。

  说“婚期”:7月?10月?继续猜

  《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梁朝伟拍完《赤壁》后特别高兴,包下了一家香港的日本餐厅请大家吃饭,那天他还喝醉了。”梁朝伟为什么这么高兴,无疑是因为和刘嘉玲婚事将近。他俩的婚期一直是目前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当记者兜着圈子询问梁朝伟最近为何心情大好时,他的经纪人立马出面阻挠发问,“时间到了,采访结束了。”岂料心情大好的梁朝伟完全忽略经纪人的发言,依然耐心地坐在位子上回答记者提问。终于有记者耐不住性子直接问道:“您就直说了吧,是7月还是10月。”梁朝伟倒也不回避,不紧不慢地说:“确实没有定下来,定了会告诉大家的。”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吴宇森 | 林志玲 | 周瑜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