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将赴美“游学” “老徐”疏于写博

  将赴美“游学”老徐疏于写博凭勤奋写博而获得“博母”之称的徐静蕾近日来被网友曝出“业务荒废”,“不思进取”,还有网友称,“博母”将“隐退”江湖,封笔不再写博了。昨日,记者致电徐静蕾经纪人朱小姐,朱小姐否认封博一说,并透露说,徐静蕾近两天就将前往美国学习英语,奥运会后才会回国。

而今年没有拍片的徐静蕾是否有意进军好莱坞,朱小姐笑而不答。

  徐静蕾的博客一直以海量点击率稳居某网站博客排行榜首位,但自5月26日后就杳无音信,直至6月10日上传《开啦》第25期的预告,6月26日,徐静蕾再次上传《开啦》第26期的预告,这对以往更新频繁的老徐博客而言十分罕见。而老徐的此举引起了网友的不满,不少网友在其博客上留言表示出强烈不满,“为什么不写博客了?”“上传杂志好像广告哦!”而更有网友由此联想到,早前徐静蕾曾在博客中写下“想走了”,开始担心起“老徐”会就此“封博”。

    昨日,记者连线徐静蕾的经纪人朱小姐,朱小姐说,老徐并无此意,只是忙于《开啦》杂志工作而荒于打理。“徐静蕾最近比较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打理博客,并不是博客每日都要更新,封博一事只是传闻。”太久没有看到徐静蕾的文字,其博客上的博友留言都表达了各自的失望和期待,对此朱小姐解释,“徐静蕾现在当主编了,要负责《开啦》杂志的各项事务,工作时间很紧,工作量也大,因为忙于出新刊,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管理博客,还请各位博友能见谅。”据朱小姐透露,徐静蕾目前准备前往美国学英语,预计奥运会以后才会回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