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上海首映式 梁朝伟透露激情戏花絮(图)

  吴宇森的年度大作《赤壁》继前天在成都的首映活动之后,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式。吴宇森携主演梁朝伟、林志玲、胡军等悉数出席。直到昨天不少媒体仍旧没能看到完整的影片。梁朝伟和林志玲在《赤壁》中的激情戏仍旧没能让媒体一睹庐山真面目。

  周瑜和诸葛亮的情意

  梁朝伟扮演的周瑜和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在《赤壁》中以琴会友,惺惺相惜,甚至不用语言沟通光凭眼神就能读懂对方的心意。媒体对于这两个角色之间如此微妙的感情颇为关注,尤其是梁朝伟曾经主演过《春光乍泄》,这更让媒体对这一话题充满了兴趣。
梁朝伟对于这一话题倒也不回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大家都说两人感情微妙,导演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他拍的电影里男人的感情都微妙。导演对男人间的感情有自己的理解,虽然看上去很肉麻,但是这是他的标志,不止这部,以前的也是这样。”

  导演吴宇森对于这个话题则回应道:“主要是注重他们的惺惺相惜,讲究的是神交。其实无论是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还是男人和女人间都有这种微妙的情感,我并没有想刻意做成什么局面。这种情感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啦。”

  梁朝伟透露激情戏花絮

  梁朝伟扮演的周瑜和林志玲扮演的小乔之间的激情戏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可惜的是在片方提供给媒体提前观看的50分钟片段中,这一段落并不在其中,这也引发了媒体更大的好奇。于是有媒体询问梁朝伟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是否放得开?梁朝伟立刻开玩笑回应道:“当然没有放开,放开还得了。”接着梁朝伟补充道:“第一次和林志玲合作,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拍到什么程度。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吴宇森导演来指导。在正式拍摄的那天,现场的灯都布置好了,机位也摆好了,结果导演跑过来很羞涩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拍,拍这戏份我没经验。"到最后导演还是往注重美感的方向来处理,完成了这一戏份。”

  至于媒体最关心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期问题,虽然梁朝伟的经纪人出面阻止,但是梁朝伟仍旧满脸微笑地给予了回应。不过回答很简单,仍旧是没有确定。

  胡军不抢别人饭碗

  胡军扮演的赵云是片方提供给媒体观看的50分钟片段中最出色的角色之一。而胡军在影片中也是大打出手,从长坂坡一直打到三江口,几乎没有停过手。胡军在接受采访时笑道:“在这部电影里我的戏份95%都是打戏。其实我是文戏演员,但这次硬是被培养成了打星。内地武打演员太多了,我不能抢他们的饭碗,所以我要重申一下,我是演文戏的演员。”本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胡军 | 林志玲 | 吴宇森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