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之队》体育电影周闭幕式首映 刘磊加油奥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梦之队》作为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电影在北京西单首都影院进行该片的首映。剧中男主角,儿童体育老师韩建设的扮演者,内地实力男演员刘磊也从工作片场赶回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式,为《梦之队》的首映造势宣传,同时,在体育电影周的闭幕式上,刘磊还表达了对北京2008奥运会的祝福,并为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很希望可以到现场为祖国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据悉,刘磊日前正在北京郊区赶拍最新的年度大戏,一部反映唐山文化遗产的电视连续剧《京东三枝花》,在剧中,刘磊将扮演一个和韩建设截然不同的角色,用刘磊自己的话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大反派。

但具体怎样的特别,刘磊却跟现场记者打起了太极,说要保留一点神秘感,到时候让观众去感受这个角色的特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