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官网重修删旧内容 再战香港潮人领导地位

陈冠希再战香港潮人领导地位
陈冠希再战香港潮人领导地位

  陈冠希要“大洗底”,藉美国独立日(7月4日),他要“重生”,一切重新开始;包括他创立的潮服品牌CLOT官方网页昨日重新启动,还有JUICE同日在香港推出CLOT Royale Visvim Christo,引来逾千人往潮拜。陈冠希因艺人裸照事件离开香港娱乐圈,并到好莱坞寻找机会,但他再战香港潮服市场的决心仍很勇猛。单是昨日千人排队争买价值2680元限量的黄色凉鞋,对他回归香港跟麦浚龙再争潮人服饰领导位置打响头炮。

  千人排队买限量版凉鞋

  陈冠希自今年初涉艺人裸照事件后形象尽毁,他有份拍的广告被抽掉,参与电影《神枪手》上映日期一再推迟。在裸照事件后陈冠希曾在网上作表白,包括将公开道歉的片段上载到CLOT里他的个人Blog。早前CLOT的官方网面重修,Blog的栏目完全栅掉,包括陈冠希的个人Blog。

  昨日CLOT官方网页clotinc.com特别拣了在7月4日重新始动,令人注目是陈冠希的Blog是否有独立、重新宣言。陈冠希旧的网志已完全删掉,但未有新的网志,页面写上“Hello world”,跟CLOT网页里其他Blog主的页面一样。不过,记者找到Edison简介的栏目。介绍陈冠希的身分是歌手与演员,并创立了CMD、CLOT与ACU品牌。他在7年时间树立,由年轻偶像到成为潮流指标。他首次在荷李活的表现不但将他带到国际舞台,还让更多人认识到他的街头时装品味与市场头脑。

  陈冠希自避走美国后陆续活跃起来,除了成为基督徒,他参与潮人活动、接受网上杂志访问向麦浚龙“发炮”,他亦努力将他的时装品牌带到美国去。还有他“客串”五秒演出的《蝙蝠侠——黑夜之神》上映,可见他要“翻身”的信念很强。

  昨日JUICE推出黄色Royale Chisto,是次CLOT与Visvim的合作筹备了一年多,早前这对极潮“凉鞋”率先曝光正是在KAWSONE的Blog里,皆因陈冠希亲自往送鞋给对方。

  昨日推出的是黄色版,价钱是2680港元,因为是限量版,故前晚已有人在JUICE排队。昨早上10时已逾千人排队等买凉鞋,店铺以抽签方式,抽中的幸运儿才有机会购买。稍后还有红、蓝与黑色版Royale Chisto推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